任娜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自杀寿险赔不赔,这些常见的保险条款责任免除了解一下

保险法里是有明确规定的,保单生效两年内,被保险人自杀是不会赔偿保险金的,除非在自杀时没有民事行为能力。

2018-09-26

终身寿险跟定期寿险的不同有哪些?购买终身寿险需要了解的事情

购买寿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考虑是要买终身寿险还是定期寿险,那么在选择之前你要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,当然更多人是悬着购买终身寿险的,那么终身寿险的购买适合什么样的人群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?

2018-09-25

人寿保险有哪些,怎么买人寿保险

在人寿保险中,通常所见的有定期人寿保险、终身人寿保险、生存保险、两全保险。

2018-08-29

中年人怎么买寿险,中年人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买哪个好

我们选择保险,一定要先考虑保障,再考虑理财。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的基础上,再考虑理财收益和财富传承。35岁男人,买定期寿险的居多,如果你钱财优渥不防也可以考虑终身寿险。

2018-08-24

寿险的种类有哪些,寿险怎么买

寿险的保险标是人的寿命,即被保人在约定期限内死亡或者全残,保险公司赔偿约定的赔偿金。如果被保人安全无恙,则保险合同终止。

2018-08-13

家庭投保需注意什么,家庭投保有哪些误区

很多人在投保的时候喜欢随大流,看周围的邻居和同事朋友怎么买,他也怎么买,这是很不可取的。因为个人家庭收入,人员构成,兴趣喜好,身体状况等等都不同

2018-06-25

有社保就不用买商业保险了吗,年轻人定不要有的五大误区

感谢保险,你让我们找到了隔离风险的保护伞,还没买保险的,抓紧吧!剩现在你还有资格去买!放下偏面理解,道听途说的一些信息,找个专业的保险代理人给你量身定制一套适合的保险方案吧!

2018-06-06

定期寿险种类有哪些,定期寿险要不要买

定期寿险分为定期定额寿险、递减定期寿险、递增定期寿险这三种。

2018-06-01

怎样做保险销售,保险销售有哪些技巧

对于保险新人来说,本身没有什么行业资源,对于陌拜或者电话营销也没有很好的话术技巧,这时候唯一的资源就是身边的人了,这些是可以用到的资源,而且也是成功率最高的一种方式了。

2018-05-24

人保如意保好不好,人保如意保一年多少钱

人保如意保是一款人寿保障产品,主要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,满期还有满期金可领取

2018-04-26

任娜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002131100000000202304237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北京泰康人寿任娜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泰康人寿任娜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