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娜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什么是保险开门红,保险开门红适合哪些人买

保险开门红指的是在每年的10月份开始到第二年2月份,几乎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会推出开门红产品来销售,这段时间可以说是保险产品最火爆的销售季,通常开门红的保费收入占全年保费收入的四成以上。

2018-11-01

太突然!前央视主持人李咏美国逝世,网友难以置信

作为原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,李咏1991年进入央视做编导,1998年开始出任主持人,主持节目有《幸运52》、《非常6+1》、《梦想中国》、《咏乐汇》等,2011年到2013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主持人...

2018-10-29

30岁怎么买保险,30岁必须配置的保险有哪些

年纪越大,保费越贵。因为保险本来就是对未来预期风险的保障,而年纪大了,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相对越大,所以保费也就越贵。

2018-10-24

千万记得:买保险是为自己和家人

保险一定得买,且千万不能等!因为病魔从不给你商量,因为医院从不给你讨价还价,因为生命只有一次!

2018-10-19

什么是保单贷款,保单贷款有哪些优势

保单贷款是指,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,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方式,和贷款买房是一个道理。

2018-10-10

保险早买和晚买有区别吗,为什么说保险要尽早规划

保险费的计算费率的其中一个因素是和年龄有关,购买同样的保障时,投保年龄越小,所需的费用就越少,年龄越大,所需的费用就越多。

2018-10-08

家庭保险投保误区,家庭怎么买保险

重大疾病已越来越年轻化,意外更是毫无预兆。保险产品往往越早购买越省钱,且容易被承保,年轻一族宜尽早做好保险规划,不要等到保险挑你的时候才想起挑保险。

2018-09-30

防癌险保障范围以及给付方式,防癌险怎么选

返还型的防癌保险带有储蓄的功能,一般保费比较高,保险期限比较长。如果你已经超过35岁甚至年纪更大,经济条件不错又比较注重储蓄功能,但又希望能够有效保障可能面临的罹患癌症风险,那么就可以选择返还型的。

2018-09-29

什么是免赔额,为什么会有免赔额

免赔额是指保险人和被保人事先约定,损失额在规定数额内,被保人自行承担损失,保险人不负责赔偿的额度。

2018-09-29

保费永远是挤出来的,风险永远是算不出来的

不论你买不买保险,都已经投保了,只不过是向保险公司投保,还是向自己的腰包投保;一旦出事,是花保险公司的钱,还是花自己辛苦挣的钱。

2018-09-28

任娜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002131100000000202304237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北京泰康人寿任娜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泰康人寿任娜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